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註冊組】108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校系參採一覽表暨107學年度高三模擬考相關事項

一、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於107年6月12日公告108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與「個人申請」入學招生校系參採「學科能力測驗科目」之一覽表,網址如下:

     1.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

     2.108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招生校系參採「學科能力測驗科目」之一覽表

     3.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校系參採「學科能力測驗科目」之一覽表

二、107學年度高三學測模擬考相關訊息: 

     1.107學年度高三學測模擬考時間分別為:

         (1)第一次學測模擬考於107年9月5、6日

         (2)第二次學測模擬考107年12月18、19日 

     2.不參加模擬考的同學(第一次學測模擬考不考或全學年不考),請於107年6月25日15:20前繳交「不參加模擬考」申請書至教務處註冊組李老師(第三排第二位)。申請書可附件下載或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 

     3.欲調整考科的同學,請於107年6月25日15:20前至教務處找註冊組李老師提出(第三排第二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80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