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實研組】政大公企中心107-2期英日語專業語言課程

政大公企中心107-2期英日語專業語言課程招生,鼓勵同仁及學生踴躍參加

 

一、英日語翻譯課程:本課程讓已經學習英語及日語的人能活用自己的外語能力,了解如何運用各種基本翻譯技巧來處理英日語常見的翻譯問題。

 

二、TOEIC新制多益測驗夜間課程:分為中級班(多益成績目標550-600分以上)及中高級班((多益成績目標750分以上,取得金色證書)。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開始報名,公企中心課程已採全面線上報名繳費,恕不提供現場繳費。各語言級數、課程內容、上課日期、費用及報名方式請參考中心網頁請google搜尋”公企中心”/語言進修。

 

四、公企中心原址金華街重建中,上課教室至師大公館校區(台北市汀洲路四段88號)。

 

五、修畢本中心語言課程,符合中心結業規定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另可申請語言課程結業證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69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