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衛生組轉知】翻轉森林:107年高中職巡迴環境教育

一、【翻轉森林】是該會為高中職學生設計的青少年森林環教課程,期許藉由生動活潑的教材,引導學員認識臺灣森林環境問題,並一同思考更永續的森林治理方式,詳情請參考環品會網站: http://www.eqpf.org/

二、該活動為公益推廣免費參與,高中職學校踴躍報名,活動內容如下:

(一)巡迴地區:全臺灣各縣市教育部認可之我國公私立高中 職。

(二)巡迴內容:包含人與森林的關係、森林管理的各種模式、臺灣森林問題現狀、最後一起想想看讓森林環境更好的方法,課程內容鼓勵學子探索、思考我們的環境。

(三)巡迴時間:預計於107年3月下旬至4月底間辦理。課程長度為兩節課(100分鐘),到校服務時間將與報名學校後續確認。

(四)巡迴場次:一校以一場次為限,截止後將考量各縣市分配與行程規劃等,預計至少巡迴服務10所學校。

(五)巡迴對象:以高中、職學生為對象,以多班一起參與或學校全體活動為原則。活動費用:本活動為公益推廣,免費。

(六)報名時間與方式:即日起開放報名,截止日期為107年02月28日(星期三)。網路報名連結為:https://goo.gl/Jco6b2聯絡人:高思齊,聯絡電話:02-2321-1155 #20,電子信箱: Ted.eqpf@gmail.com。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328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