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註冊組】106-1高一高二補考暨不能補考查詢

106學年度第1學期高一高二補考暨不能補考查詢(1月30日補考)  

1.106學年度第1學期高一高二補考暨不能補考名單請同學登入校務行政系統查詢,亦可至教務處註冊組查詢。  

2.校務行政系統請以"在校學生"或"家長"身份登入,操作說明請參閱校務行政系統登入畫面之功能說明。         

    登錄帳號:         

        在校學生:學號

        家長:P + 學號        

    查詢路徑:         

        學生線上 > 01各項查詢 > 查詢個人成績 > 點選學年學期「106 1」欄位 > 點選右方「學期成績」 

        (請參考附件圖例)

3. 依本校「學習評量辦法補充規定」,一般生學期成績未達及格標準(60分)需補考,學期成績未達補考標準者(40分)不得補考。(其他身分別請詳閱補充規定)  

4. 學年成績平均及格之科目,該學年度各學期均授予學分。(若補考及格,將以及格分數重新計算學年平均)。     

    註:如為第一學期不及格第二學期及格,而學年成績平均不及格者,由於第一學期補考已辦理完畢,無法再次給予補考機會。   

5. 補考時間:1月30日(二)上午08時10分起至11時30分止。詳細注意事項請參閱【教學組公告】106學年度第1學期高一高二學期補考及注意事項。  

(備註:依據高中學習評量辦法,學生缺曠課及事假,節數達該科目全學期教學總節數三分之一者,該科目學期學業成績以零分計算。如有同學缺課節數過多尚未銷假者,請儘速銷假以免影響成績。)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80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