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生輔組】106學年第1學期休業式宣導事項(0119日)
106學年第1學期休業式宣導事項
一、為維護校園安全,寒假期間上午08:00 開放校園,下午17:30關閉校園。同學來校各項活動,均應穿著全套整齊校服(含鞋)。
二、107年1月25日學校進行考場佈置及26、27日為學測試場,這三日學校皆未開放,請同學勿到校、並禁止於校內從事各項社團活動或班級活動,避免影響到考場秩序;107年2月15日至2月19日校園不開放,請同學好好在家與家人過年勿到校玩耍。
三、本學期尚未完成銷假者,請於下禮拜1月24日前完成,關帳後,本學期的各項假將不得銷除,針對本學期請假紀錄有疑慮者,請於今日至生輔組完成查詢。
四、欲申請清寒午餐費補助同學,已開始接受申請,請至學務處生輔組洽詢或自行下載申請表及領據並完成簽名後,於107年2月23日前交回生輔組完成申請。(相關證明文件請檢附107年度之證明文件)
五、請同學如有被記警告者,請儘速申請行善銷過或懲罰存記,尤其即將升上高三的二年級同學,屆時高三課業繁重,要銷過時間較少,建議同學提早規劃。
六、各班班長今日(01/19日)需完成點名及尚未完成點名確認的班級,請班長於離校前一定要到學務處確認,若未完成將於寒假期間將請妳回校處理。
七、寒假期間出遊,請注意個人自身安全及確遵安全規則,另請同學記住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最安全,勿於外遊盪。
八、寒假誘惑多,請同學勿因一時好奇而勿觸毒品,拒毒、反毒,避免毒害一生;安非他命、K他命、各類毒品要你的命,勿進入不良場所,別因一時好奇,造成終身遺憾;教育局反毒專線1999。另暑假期間請同學切勿於晚上10時至翌日上午8時間進入網咖、KTV、撞球間等場所,以免違規遭教育局校外會會同警局登記管制。
九、寒假期間,同學有任何苦惱或困難需要協助,請打電話到學生事務處23815813、輔導室23820484轉700~702、校安中心23610687、教官室23820484轉555。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94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