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實研組】綠工坊自造實驗室(Fab Lab)教師研習-STEAM Maker的課程設計與實施

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綠工坊自造實驗室(Fab Lab)教師研習實施計畫

STEAM Maker的課程設計與實施

 

一、目的:

本校105學年度獲得教育部國教署及臺北市教育局經費挹注辦理設置Fab Lab自造實驗室,旨在推廣3D列印、木工技藝、機器人自動控制等自造相關技術與觀念。其中,培育創客相關師資為本校申辦該實驗室的主旨之一,依此宗旨本實驗室舉辦一系列具前瞻性的課程,希望帶給臺北市教師新的學習方向與內容,讓創客教育更為活化及深化。

 

二、研習對象:臺北市教師

 

三、研習時間:民國106年12月19日(星期二)上午09:00~12:00

 

四、研習地點:北一女中明德樓一樓綠工坊自造實驗室(Fab Lab)

 

五、師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張玉山主任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報名,北市研習字第1061214024號,研習時數共計3小時。

 

七、報名人數:受限於場地及研習品質,人數上限為20名,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69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