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轉知】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國際綠十字第十三屆「我的家園」國際美術及繪畫比賽

為鼓勵學童關心我們的家園,思考家園面對的改變與挑戰,今年(2017)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特加入國際綠十字白俄羅斯分會主辦之第十三屆「我的家園」國際美術及繪畫比賽,號召臺灣學童共同參與,與來自30多國萬件以上作品競賽,爭取殊榮。

「我的家園」國際美術及繪畫比賽辦法概述如下,詳細內容與作品賞析請見官網最新消息(http://www.eqpf.org)。

一、參加條件:年齡在5-18歲足歲(1999年至2012年間出生)的兒童或青少年皆可參加。

二、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0日止;參賽作品必須是個人原創之創作,並於今年內完成。

三、收件地點:參賽作品請於上述指定時間(12/10)內「寄達」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8號6樓之一,信件封面請註明參加第十三屆「我的家園」競賽);截止收件後,該會將彙整畫作送至國際綠十字白俄羅斯分會。

四、作品規格:畫作紙張尺寸限A4圖畫紙(21x29.7公分)及A3圖畫紙(29.7x42公分),創作方式不拘,素描、粉彩筆、水彩、彩色筆、蠟筆或油畫等皆可;作品請勿加框或是黏貼於紙板上;作品背面請黏貼報名表,報名表並限用英文填寫。

五、活動獎項與榮耀:本活動規畫頒發一等、二等、三等獎與邀請展覽獎;獲獎作品數量沒有限制,只要獲得評審團認可都會納入;前屆比賽總獎額約五百名。

六、繪畫主題:投稿者須決定投稿主題(一幅畫作限一個主題),每個主題將分別評審。

為響應國際綠十字活動,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將無償協助寄送參賽作品至國際綠十字白俄羅斯分會;一切比賽規定與解釋,均以主辦單位為準。參賽作品不會交還作者,且不提供作者費用;為促進與發展本活動,主辦方與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得無償使用投稿作品,無須另經作者同意。「我的家園」比賽報名表如附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55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