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教官室】公告:本校全民國防教育科辦理【攝影的力量】研習活動,歡迎師生參加
【攝影的力量】全民國防教育專業研習系列活動
活動一:【攝影的力量-我的隨軍救災行腳】
日期時間:11/15(三)上午10點00分到11點00分
地點:北一女中學珠樓6樓會議室,約可坐250人。
10:00-11:00 軍旅攝影家 黃國彥專題講座
◎關於【攝影的力量】
現今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印證了匈牙利藝術家納吉所說「不了解攝影的人,未來將成為文盲」的預言;黃老師將列舉世界新聞攝影比賽、普立茲新聞攝影獎得獎作品,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照片「阿富汗少女」等多幅國際知名新聞攝影作品,突顯一張會說故事的照片,對世界造成的影響與改變。
◎關於黃國彥講座
現任國防部海軍司令部海軍192艦隊輔導長,自政戰學校大傳科、新聞系畢業,曾擔任我國海軍105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新聞民事官,服役期間曾發表《光‧序曲》、《人之初》、《浪》等個展,也曾榮獲【國家地理雜誌國際攝影大賽】台灣區優選獎的肯定。
◎參加方式:
1. 圑體參加:由老師報名(請與翁豪將教官洽詢)。
2. 個人參加:請填寫報名表單(給予公假)。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Usa4P3Jfk7VVs_2fiieBRdalH5gai6fONZtXqomg-U/edit
※歡迎全校師生參加。
※由於座位有限,將依報名順序決定錄取名單,並於11/10中午公布。
活動二:【國軍救災行動】照片心得投稿分享系列
日期時間:11/15(三)-11/30(四)
地點:北一女中全民國防教育粉絲團
請至北一女中全民國防教育粉絲團,自11/15日專題講座後,會公布黃國彥講座之攝影作品,請同學點入照片後,分享自己對於該照片的心得,或是想法,將由教官室公開遴選優勝作品,將頒發獎品給與獲獎之同學,請踴躍參加,11月30日中午截止投稿。
※歡迎全校師生參加。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79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