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教官室】軍民聯歡晚會好康優惠中,北一女中街舞社登上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與國軍尬舞演出,欲索票者請洽教官室
慶祝106年榮耀九三軍人節「GO TOGETHER ! 軍民聯歡晚會」,將於8月31日晚間7時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請本校同學及師長們踴躍參加,請至教官室免費索票,數量有限,趕快來唷!!!

國防部表示,為表彰年度戰備辛勞,樹立國軍典型,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軍民聯歡晚會,節目邀請梁文音、郭靜、動力火車、IO樂團等藝人,並搭配北一女中街舞社與國防部藝工隊尬舞,另外還有九天民俗技藝團、臺北市原住民族兒童暨少年合唱團、能仁家商、莊敬高職、陸軍專校戰鼓社、軍校生合唱團、三軍儀隊及今年儀隊比賽冠軍新興高中共同演出,節目中安排梁文音與目前在陸軍神龍小組服役的弟弟共同演唱。

最後,今年在國防部「疾風快閃」活動方面,特別於全國22縣市異地、同時執行多場次「疾風快閃」;尤其是本校北一女中於西門町舉行的快閃,官兵除了展現戰技外,並與北一女中、育達商職及制服地圖學生代表的同學一起演唱軍歌熱舞表演,吸引了在場群眾的目光與掌聲,相關影片也在網路及各大媒體流傳中。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23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