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辦理「永畜經營-食在安心」食農教育講座

為培養學童健康的飲食習慣與了解農業知識,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訂於106年8月17日、8月22日及8月29日辦理「永畜經營-食在安心」食農教育講座(活動資訊詳如附件)。

藉由食農教育探討健康生活的飲食選擇與課題,包含反思餐桌上食物的營養及安全等飲食教育,進而參與關心食物來源、生產方式、農村及環境等相關課題。

有興趣之國中、小老師、代課老師及家長可於農民學院官網(http://bit.ly/2vrq5jz)註冊報名,歡迎正取學員攜伴國中、小學童參加。

報名流程若有疑問,請洽:朱育葶小姐(02-23012308)。

座談會內容有疑問,請洽:練慶儀小姐(06-5911211分機210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52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