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北京一〇一中學來訪

6月12日(一)上午9時,由于曉冰老師所率領的北京市一〇一中學師生一行14人蒞臨本校,由本校校長、教務主任、秘書以及綠衣使節同學迎接,獻上誠摯的歡迎。

北京一〇一中學座落於北京圓明園中,2年前該校曾來訪本校,這一次主要針對本校的英語及化學課程、課程教學創新與各方面的經驗交流進行參訪,接待活動內容包括:綠衣使節以活潑生動的簡報簡介本校特色、帶領貴賓走訪校園與校史室,並安排一個小時的特色課程觀摩,共計有三門課:黃翠津老師的「誰來幫助這顆星球呼吸-誠徵地球人醫生」、周芳妃老師與張永佶老師的「綠野仙蹤-科學探究課程與創意關卡設計」以及秦微雲老師的「二戰文學導讀-條紋衣與希望石」,讓來訪師生體驗北一女中學生的課程進行方式。觀課結束後,兩校綜合座談熱烈,師生相談甚歡。

來訪當天雖然天氣炎熱,但貴賓們在參訪過程中未受影響,對於綠園學生們的學習生活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對兩岸課程教學有許多交流,雙方皆受益良多,期待他日能有再次交流的機會。

於校門歡迎貴賓到訪

 

楊世瑞校長致詞

 

致贈綠園文粹當知性遇見感性-北一女的寫作密碼

 

校園導覽

 

參觀校史室

 

特色課程觀摩

 

交流座談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92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