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新加坡丹絨加東女子中學來訪

6月6日(二)上午9點30分,新加坡丹絨加東女子中學交流訪問團睽違一年後,再度蒞臨本校。本校校長、秘書、學務主任及衛生組長親自接待,表達誠摯的歡迎。

新加坡丹絨加東女子中學參訪團此行是為了瞭解臺灣環保教育與資源再利用的實施,因此本校安排的交流活動內容除了校園導覽外,還有一系列的環保相關議題分享。首先,環保股長代表介紹本校各班如何在生活中實施環保,環保義工隊則透過有趣的實際體驗讓貴賓了解資源分類的概念,一年信班的同學也介紹了最近推動的無塑班日活動,以及綠意生活社在菜圃中充滿熱忱的經驗分享。相信在綠園同學深入淺出的實物解說下,貴賓們收穫滿滿! 除了環保議題外,兩校同學更分享了彼此的校園生活點滴,在互異多元文化下,許多有趣的生活內容讓雙方大開眼界

此次交流使貴賓對於臺灣高中校園的環保實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對綠園留下美麗的印象。最後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中揮手道別,為此次活動畫下一個圓滿句點。

 

親切迎賓

 

致贈小綠娃娃

 

環保義工隊同學親切說明如何進行資源回收

 

實際操作縮小回收物體積

 

參觀資源回收場及綠意生活社植栽

 

大合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15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