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註冊組】106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獲錄取考生務必完成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

106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經各大學錄取之考生完成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作業,有關登記相關規定如下:    

1. 註冊組於106年4月中旬收到大學甄選委員會寄來之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通行碼後,已由各班副班長轉發給同學,切勿遺失。 

2. 依106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簡章規定,錄取生應於106年5月2日至106年5月3日每日上午8時起至下午10時止向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錄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3. 本學年度「離島地區及原住民籍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升學國(市)立師範及教育大學聯合保送甄試」錄取生及「原住民及離島地區醫事人員養成計畫公費生甄試」錄取生,應同時與「個人申請」錄取生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參加統一分發,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4.「個人申請」錄取生若同時經106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第八類學群錄取者,不得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5.「個人申請」錄取生若同時經106學年度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及美術學系錄取並完成報到者,不得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6. 統一分發結果訂於106年5月9日上午8時起公告於甄選委員會網站。(報名指考後,分發備取上欲取消報名者,請在當天進行指考報名資料校對時撤銷,並儘速繳交「放棄106指考報名聲明書」至註冊組。)

7. 其餘相關重要時程請參閱106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簡章;各項最新資訊亦請隨時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進行查詢。

https://www.caac.ccu.edu.tw/caac106/rank.php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63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