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日本大阪北野高校來訪

     3月27日下午2點,日本大阪北野高校的2位師長與15位學生蒞臨本校,由學務主任及、秘書、課外活動組長接待,表達熱烈歡迎之意。

    北野高校歷史悠久,不但在升學方面成績亮眼,亦有許多傑出校友,此行目的主要是為了體驗臺灣的文化與校園生活。接待過程除了綠衣使節進行校園導覽、簡報介紹,亦安排了入班觀課,讓貴賓能了解北一女中學生的上課情形;入班觀課結束後兩校學生進行才藝表演,表演不但精彩,更有助於熟悉彼此的文化。

    藉由此次訪問,貴賓對於臺灣的校園生活和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雙方皆受益良多。交流活動結束後,雙方揮手道別,為本次的交流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致贈紀念禮品

 

綠衣使節以英日雙語介紹臺灣及本校

 

校園巡禮及參觀校史室

 

大合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39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