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上海復旦中學教育參訪團來訪

     3月13日上午9點,上海復旦中學虞曉貞副校長率領各科教師共7位師長蒞臨本校,由本校校長及秘書親自接待,表達熱烈歡迎之意。

    上海復旦中學為上海市的重點學校,亦在升學方面有十分優秀的表現。此行目的主要是為了瞭解臺灣的教育制度及授課內容。接待過程除了安排使節進行校園導覽、介紹,亦安排了入班觀課,讓貴賓更了解北一女中學生的上課情形。觀課結束後,貴賓和本校師長共進午餐,對兩岸的教育進行深入且愉快的交流。

    藉由為期一天的訪問,貴賓對於臺灣的高中教學現場有了更深的了解,雙方皆受益良多。交流活動結束後,雙方揮手道別,為本次的交流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致贈臺灣茶具組

 

參觀校史室

 

入班觀課

 

與觀課老師交流座談

 

合影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02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