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實研組】2017 Junior Model United Nations 第三屆國中生模擬聯合國會議

2017 Junior Model United Nations 第三屆國中生模擬聯合國會議

 

 

一、 活動說明:

本校公民科與英文科教師辦理「2017 Junior Model United Nations 第三屆國中生模擬聯合國會議」,承襲英國青年議會與模擬聯合國的活動精神,把原來為全國高中生舉辦的全國青年高峰會,向下扎根到國中生領域,帶領國中生從生活周遭尋找議題,並關注國內外的議題,期盼藉由說話技巧與肢體語言展現、議題的瞭解與資料蒐集以及不同立場的對話與溝通,透過模擬聯合國的介紹與會議的召開,提升國中學生對於公共議題的觀察力、思辨力、表達力、遊說力與行動力。

 

二、 活動時間: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至5月28(星期日)
 
 
三、 活動地點:
 
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四、 參加對象:
 
13至15歲在學之國中生,每校以5人參加為原則,主辦單位有最後決定權。
 
 
 
五、 活動費用:1000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202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