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上海蘭生復旦中學交流訪問

     2月9日下午2時20分,上海蘭生復旦中學陳慧珍副校長率領14位師長蒞臨本校,由本校校長以及秘書親自接待,表達熱情歡迎之意。

  在臺灣,桃園市亦有復旦中學,有趣的是本校校長正是該校的校友,因此對於上海蘭生復旦中學有著親切的熟悉感。蘭生復旦中學本次的交流目的主要是瞭解臺灣高中入學制度與學校治理現況。接待過程中除了安排綠衣使節介紹綠園概況,使貴賓了解本校環境、特色與學生學習成果外,校長亦詳細說明我國升高中的制度。會後綠衣使節帶領貴賓實際走訪校園,體驗綠園之美。

  本次活動,貴賓對於臺灣的高中教育與本校辦學情況有更深的了解,雙方獲益良多。在揮手道別後,本次交流活動圓滿落幕,結束了貴賓在綠園度過的美滿午後。

熱烈迎賓

 

兩校互贈禮品

 

綠衣使節簡介本校概況

 

校長講解我國升學制度

 

校史室導覽

 

合影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72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