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日本浦和女子高校交流訪問

12月16日(五)下午2時,日本浦和女子高校的師生來到北一女中參訪,由本校學務主任、課外活動組組長、秘書親自接待,表達熱烈歡迎之意。

這次參訪團的學生人數共有200人,是近年前所未有的盛況。接待過程中除了安排綠衣使節進行本校及臺灣特色介紹,也帶領貴賓實際走訪校園,體驗綠園之美。歡迎會上本校合唱團以臺灣歌謠迎賓浦和高校則以充滿日本傳統特色的Soran舞蹈表達姊妹校的熱情。

歡迎會結束後正值社團活動時間,浦和女中的學生分別由22個社團的同學引導至社團中體驗臺灣高中的校園活動。參與的社團有流行音樂社、口琴社、跆拳道社等等,雙方交流十分熱。最後,在夕陽的照下,師生一行人依依不捨地離開本校,相信他們對充滿活力的綠園下深刻印象

熱情迎賓

 

綠衣使節以英日文介紹臺灣特色

 

浦和女子高校學生進行學校簡介

 

致贈紀念禮品

 

浦和學生表演富日本傳統特色的SORAN舞

 

兩校學生互動熱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89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