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日本沖繩書法交流訪問團活動圓滿落幕

11月08日(四)上午9時,日本沖繩高中訪問團由沖繩縣教育廳與那嶺先生率領27位師生蒞臨本校,本校校長、教務主任、秘書親自接待,表達熱烈歡迎之意。

日本沖繩縣高中訪問團是第四度來訪本校,他們在縣內選拔書法表現優異的高中學生,來臺與本校、師大附中及淡江大學分別進行書法交流。本校安排綠衣使節進行學校簡報、校園導覽,藉此讓貴賓了解本校概況、實際體驗綠園之美,亦安排擅長書法寫作的同學一起參與書法交流活動,與貴賓在書法的世界中切磋琢磨。書寫過程中,讚嘆聲不斷傳來,互動十分熱烈。

此次交流讓我們對於沖繩書法寫作有了進一步的了解,貴賓亦對綠園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離別時雙方不捨地合影留念並道別,活動在離情依依下圓滿落幕。

歡迎貴賓到來

 

相見歡

 

綠衣使節簡介綠園概況

 

雙方禮品致贈

 

貴賓們實地走訪校園

 

氣氛熱烈的書法寫作交流

 

合影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00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