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德國文理中學(Graf Eberhard Gymnasium)交流訪問

 10月31日(一)上午9時,來自德國Graf Eberhard Gymnasium的12位師生蒞臨本校。為表達誠摯歡迎之意,本校學務主任、秘書、課外活動組長親自接待。

        此行來訪的2位師長與10位學生預計來臺交流14天,來訪目的為瞭解臺灣高中教育與校園生活。本校與建國中學於今年7月初曾辦理赴德教育旅行,與德國文理中學學生進行交流,這次則為德方回訪。因此,之前參加赴德旅行的學生們與本校綠衣使節一同接待貴賓,雙方再續前緣。

        10月31日上午本校舉行歡迎會,綠衣使節進行校園簡報、帶領貴賓走訪校園,藉此讓德國文理中學的師生了解並實際體驗綠園之美,而雙方也互贈禮品以為紀念。德國師生亦將在接下來的一週至坪林、陽明山、景美人權園區等地,深入感受臺灣之美與歷史。

        此次活動,讓德國文理中學的師生對於臺灣的文化及高中生活,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們也在交流過程中浸染了德式風情。期許本校與德方友誼長存!

                                                                                       

                                                                              相見歡

 

致贈貴賓禮品

 

使節與貴賓交流

 

大合照

 

校史室介紹

 

校園導覽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53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