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芬蘭Gymnasiet Grankulla samskola& Kauniasten lukio兩校來臺參訪

10月18日(二)上午9時05分,來自芬蘭的Gymnasiet Grankulla samskola& Kauniasten lukio兩校師生蒞臨本校,由本校學務主任、秘書、課外活動組長親自接待,表達熱烈歡迎之意。

芬蘭兩校參訪團此行共21位學生與3位師長,來臺交流預計十天,由本校、百齡高中、中山女中及內湖高中共同接待,來訪目的主要是體驗臺灣文化及臺灣的高中校園生活,10月18日上午在本校舉行的歡迎會除安排綠衣使節進行校園簡報、帶領貴賓走訪校園,藉此了解本校概況、實際體驗綠園之美外,雙方也互贈禮品以為紀念,而三所友校的師長、學伴及本校學伴們亦一同前來參加。在歡迎會結束後,芬蘭友人前往臺北賓館參觀,繼續在臺灣的體驗交流行程。

此次活動讓來自北國的芬蘭師生對於臺灣文化及臺灣高中生活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們也因此更加認識在教育改革上驚艷全球的國家,祝福芬蘭友人與我們的情誼長長久久!

 

 

相見歡

雙方互贈紀念品留念

 

綠衣使節簡介綠園概況

 

 

貴賓們實地走訪校園

 

合影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408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