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教務處】教育部105學年度高二家長問卷調查
親愛的高二家長您好:

高中職是人生發展重要段,隨著十二年國教的推行,我國教育發展也開啟了新的里程碑。為了充分掌握教育發展、學校辦學現況與績效、相關政策效果,以及高中職學生的生活狀況與經驗,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辦理問卷調查,希望了解您對教育政策的意見與看法,改進學校辦學與政策制定。

透過隨機抽樣,本校共有11個班級,每班各20位同學被抽中。孩子會帶一張A4說明「家長調查通知信」給您,請回覆您偏好的問卷填答方式是網路、紙本或電訪。

此外,線上調查網址如下:https://ques.cher.ntnu.edu.tw/105parent/
調查時間至12月31日止,請被抽中調查的家長們協助填答

若有任何疑問可詢問教務處註冊組蔡老師
02-23820484 #323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78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