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日本浦和女子高校交流活動圓滿落幕

 825()上午0920分,由長谷川 博(はせがわ ひろし)老師率領日本浦和女子高校師生蒞臨本校,師生們候於校門口,給予誠摯的歡迎。

    本校於今年5月底的赴日教育旅行,便有安排去浦和女子高校進行交流,而這次則是當時北一學生的日本學伴前來參觀。因此除了綠衣使節,更安排了當時參加赴日旅行的學生一同接待,使雙方再續緣分。活動內容除了安排使節進行校園簡報、更帶領貴賓走訪校園,恰好8/25當日是本校新生訓練的第二天,正在進行社團展覽,十分熱鬧,貴賓們可以看到學姐在為新生介紹所屬社團,親身體驗北一學伴在赴日旅行口中的綠園。在交流座談中,也讓本校師生藉此機會瞭解日本高校生活。

此次活動,讓貴賓對北一女中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親自走訪校園也對綠園有深刻的印象。活動尾聲,離情依依,雙方承載著當日美好體驗不捨地揮手道別,這次交流活動也圓滿落幕。

 

 

歡迎貴賓到來

 

 

相見歡

 

學校簡介

 

雙方致贈禮品

 

貴賓參觀校史室

 

 

熱烈的交流座談

 

 

合影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61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