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上海松江二中合唱交流活動圓滿落幕

 822日下午2時,上海松江二中合唱團團長王鐵樺校長率團蒞臨本校,由本校校長、學務主任、課外活動組組長及秘書親自接待,表達親切問候及熱烈歡迎之意。

    松江二中與北一女中的最大共通點,就是我們有一位共同的校長­―江學珠女士。兩校也因為這個淵源,牽起了情感的橋樑。本次的交流活動主要在於兩校合唱團交流合唱技巧,並且認識臺灣高中學生的校園生活。兩校帶來的表演十分精彩,其中,松江二中帶來耳熟能詳的「青春舞曲」以及台灣著名校園民歌「雨中即景」,而北一合唱團則以三首合唱曲歡迎遠道而來的貴賓,並以三部合唱方式演唱本校校歌,最後大家在悠揚的歌聲中度過了一個美好愉快的午後。

    此次活動,讓貴賓對於北一女中的合唱團有了更深一步的瞭解,貴賓亦對綠園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離別時雙方依依不捨地揮手道別,為接待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校門迎賓

 

致贈綠衣娃娃

 

 

參觀校史室,並與江學珠校長塑像合影

 

 

校園導覽

 

 

北一合唱充滿活力的演出

 

松江二中展現美妙歌聲

 

臨別合影

 

大合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08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