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國際交流】新加坡南洋女子中學參訪團交流活動圓滿落幕

7月5日(二)上午9時30分,新加坡南洋女子中學校長王梅鳳女士率團蒞臨本校,由本校校長、秘書、總務主任以及綠衣使節同學接待,表達親切問候歡迎之熱忱。

新加坡南洋女子中學參訪團此行主要是瞭解本校辦學特色與台灣高中教育的概況。活動內容除了安排綠衣使節進行校園簡報,使貴賓了解本校校園環境、學校特色與學生學習成果,也帶領貴賓走訪綠園及參觀學珠樓,更特別安排至校園內正在舉行的「翻轉角落工作坊」與即將在九月啟用的校史室,藉此了解本校的教育特色。

本次活動,讓貴賓對於本校辦學特色外有進一步的了解,雙方獲益良多。在揮手道別後,本次交流活動圓滿落幕,結束了貴賓在綠園度過的充實美滿早晨。

                                                                                                                  

使節和貴賓們相見歡

 

校長致詞

 

致贈禮品

 

參觀學珠樓一樓的翻轉角落工作坊

 

校史室導覽

 

合照留念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47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