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德國文理中學蒞校參訪為期七天的國際交流活動圓滿落幕
 11月7日(一)上午8點,由德國文理中學(Graf Eberhard Gymnasium)老師Sasanne Müller及Eva Zick率領10名該校學生蒞校進行七天的國際交流活動,由張校長、家長會戴副會長、江秘書、教務處李主任、學務處王主任、課活組張組長親自接待;特別感謝謝智傑老師於歡迎會及歡送會上親切的主持;駱靜如老師、葉中如老師、張嘉仁老師、李冬青老師、邵俊誠老師、董于嘉老師、李晨卉老師以及14位實習老師的從旁協助;高二樂班金柏嘉、沈令宜、梁凱亭、陳怡君同學細心的英語校園簡介;高二吳懷玨、黃必穎、周淳郁、吳宜庭、蘇思嘉、黃心澄、張庭瑄、林俞彤等8位同學擔任學伴,與其家長一起熱心陪伴與接待,加上北藝大傳統音樂系李婧慧主任精心設計的臺灣傳統音樂體驗課程、吳懷玨家長(崇光女中音樂老師)從旁協助;以及文獻會何良正老師於大稻埕訪古的精闢導覽,促使七天的活動在賓主盡歡下圓滿落幕。
 
    本校安排的交流活動,除了參觀大稻埕、花博夢想館、淡水和林家花園,還有臺灣傳統音樂體驗課程,以及王彥翔、蔡沛容、林彧如、謝涵光等4位美術科實習老師精心設計的中式團扇製作課程;另外也讓德國學生入班學習和參與高一德語選修課,藉由這次的國際交流活動,不僅讓外賓對本校有更深層的認識,也讓本校師生留下深刻難忘的經驗。

歡迎會,謝老師的主持為七天國際交流活動揭開序幕

校長致詞表示歡迎

自我介紹時間,立即可看出學伴與德國學生相處之融洽

二樂同學們以英文相聲的方式簡介學校

校長致贈禮品及校旗

歡迎會結束前,第一次大合照

入班體驗英文課,分組討論,張組長、帶隊老師適時協助

討論完臺前發表

大稻埕訪古,何老師熱心導覽

花博夢想館,入場前要仔細研究導覽手冊

淡水老街嘩啦啦雨中漫步

欣賞完樂器表演後,自己動手體驗一下吧!

音樂饗宴到一段落,明天繼續參觀林家花園!

導覽志工為全部人講解林家花園的歷史

定靜堂前再來張合照

歡送會上,李主任感性致詞

帶隊老師與學生臺前一起歡唱

最後一次全體大合照,活動圓滿落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46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