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訓育組_轉知班聯會活動】《建北聯合電影節 》活動須知
【建北聯合電影節】師生活動須知暨報名連結
◎各場次電影及時間:
12/22 (三)【蜘蛛人:無家日】&【猛毒 2】
12/23 (四)【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12/24 (五)【蜘蛛人:無家日】
當天17:20 開放排隊劃位/17:30 開始劃位/18:20 觀眾進場/18:30 電影播映
◎報名:
1.學生報名時間:報名時間:11/15(一)中午 12:10 始至 11/26(五)下午 18:00 止。
(若於非上述時段報名則視同無效)
2.報名連結將準時公告於校網及北一班聯81屆IG粉專,請填妥班級座號姓名。(報名連結請按此
3.欲參與活動之師長請至學務處訓育組登記並索取電影票,教師保留席次有限,請師長踴躍報名。(請師長詳見附檔說明)
4.每人至多錄取一場,將依報名先後順序決定錄取名單。
5.本次電影欣賞會表單填寫方式為志願制,請學生依志願順序填寫,如前志願場次額滿,將自動順位於下一志願,若無意願參與其他場次,就在其餘志願裡填寫無即可。
6.之後將發下電影節票券,請有報名的同學妥善保管並密切關注有關電影節之訊息。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77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