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訓育組轉知】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80屆畢業生畢業禮物貼紙圖樣徵稿活動

【訓育組轉知】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80屆畢業禮物貼紙圖樣徵稿活動(11/11截稿喔~~)

大家好!

我們是畢聯會80屆總務組。根據全年級投票結果,今年的畢業禮物確定為膠卷相機,因此我們要向各位同學徵稿相機上方紀念貼紙的圖樣——可以為任何能象徵北一的字樣或圖案(例:tfg),以簡易線條或塗鴉為主。(因相機本體為黑色故圖案線條屆時會調整為白色)

☆注意:

1.因爲相機的大小有限,因此圖案的線條不宜過細,以免成品看不清楚。

2.徵稿時間至11/11(四)晚上10:00

3.圖片請轉換成jpg檔。

※圖案參考示意圖如下:

請將稿件寄給三勤 林怡君:d10830311@gapps.fg.to.edu.tw

或三公 陳芊儒:d10830219@gapps.fg.tp.edu.tw

謝謝大家!

※相機照片與貼紙位置示意圖如下: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97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