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註冊組】【升學資訊】110指定科目考試報名/未報名確認通知(更新指考報名資料查詢網址)

110指定科目考試報名/未報名確認通知

註冊組已於5/26(三)上午9:30~10:00寄信給全高三同學,分為「未」報考指考及「有」報考指考確認通知,請高三同學尤其是停課後有更動過狀態的同學(例如個人申請上了之後取消報名指考)前往收信確認是否正確。

(如果gapps信箱沒看到信,表示同學已在校務行政系統改為平常常用的gmail或其他信箱,請至該常用信箱收信)

有任何疑問請洽註冊組。

 

5月27日(四)更新:110指定科目考試報名完整報名資料,可至110指定科目考試試務專區 https://ap.ceec.edu.tw/ExamInfo/SysOpen.aspx?examid=110DRSE 登入查詢。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48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