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實研組公告】教師研習活動「素養導向的課程設計—以『閱讀理解與表達』為例」,敬邀本校師長踴躍參與

一、說明:

(一)   研習對象:本校國文科領域教師

(二)   研習人數:30人

(三)   研習日期:110年 03月25日(星期四)

(四)   研習時間:13 時10分至15時10分

(五)   研習地點:本校國文專科教室

(六)   講師:本校校內教師 陳麗明老師

   二、活動介紹:

    針對校訂必修課程,增進國文科教師授課的增能研習,擬辦理此項活動。

三、報名方式:於11003 25(星期四)現場報名。

四、本次研習全程免費,全程參加本研習人員,核給研習時數2小時。

五、注意事項:

     (一)   請參與活動的教師自備口罩,當天須全程配戴口罩。課程當天參與課程師生將會相距 1m 以上的安全社交距離。防疫期間,諸多不便請多諒解配合。

(二)   倘疑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應優先配合防疫免參加研習,將不列入缺席紀錄。

(三)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六、活動聯絡人:北一女中前導助理王香嵐(分機315)、實驗研究組組長盧昱臻(分機313)。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94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