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訓育組】高一109-2-2梯次微課程選課提醒

第二梯次微課程大綱如附件,

請高一同學(忠孝仁愛信 義和平公誠 勤毅儉讓禮,共十五班)參閱。

選課時間為110年3月10日10:00~3月17日23:59。

請特別注意【心向群山-遇見自己、他者與天地】的選課要求

 

  • 本課程會有一次超過3小時的登山健行戶外實作課程,且不得缺席
    會視天氣狀況調整週次及地點,將於第一週上課時說明。
  • 此課程非常重視人際關係與團隊合作,戶外實作部分無法獨立完成,需要與成員保持良好的互動與對話,請務必審慎評估自身狀況。
  • 此課程強調自我覺察以及對個人身心的掌握度,必須誠實面對自我的限制與可能。
  • 選修此課程者不要求已具備豐富的登山健行經驗,但要有面對挑戰、規劃因應的學習意願,透過課程以及體能的自我鍛鍊突破自我,來完成登山健行實作課程,以實踐課程中所學的技能,因此,參與(engage)才是真正必要的。
  • 本課程屬戶外教育,為配合課程,會依天氣適度調整上課地點
  • 修習本課程的同學,在選課名單公布後,均須下載家長同意書填寫後由家長親自簽名,並於11047()1700分前交給學務處訓育組,若未完成,則放棄修習本課程的權利且將由學務處協助分發至其它課程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54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