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實研組】轉知德語A1級檢定考試Start Deutsch 1 至1/5(二)17:00校內報名截止 ,請同學踴躍參加。

德語A1級檢定考試 Start Deutsch 120212月﹞報名表

德語A1級檢定考試Start Deutsch 1考試包括65分鐘的筆試﹝聽力20分鐘、閱讀25分鐘、寫作20分鐘,無中場休息﹞及15分鐘的小組口試。(場地有限,謝絕陪考)

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1年2月24日 在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2F﹞

中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1年2月23日 在台中市立惠文高中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98號﹞

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1年3月2日 在高雄鳳山區鳳山高中

                                   ﹝高雄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0號﹞

(筆試及口試的確切時間另行通知)         ** 台北歌德學院視報名情況保留更動考試時間的權利。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18因主辦單位要求由學校統一報名,請報考同學於1/5(二)17:00前至實研組繳交護照及身分證影本各一份報名表第一和第二頁及費用新台幣3200元整。

逾時不受理報名﹞。

※ 報名表的第3頁健康申報表 請考生於考試當天攜帶應試第4頁考場規則考生自己留著參考。

※ 通過考試者獎助新台幣1600元整(只針對「歌德課堂」學校學生)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51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