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訓育組】高一12/16微課程課前提醒(1215修)

因應秋冬防疫專案,離校上課時配合校外場地相關防疫措施,戴口罩、隨身攜帶個人身分證、學生證。

 

★「文資就在你身邊」12/16為校外教學,請同學13:00在捷運雙連站二號出口地面層集合。

 

12/16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彈性學習微課程成功高中求是樓1F視聽教室三上課。

 

長庚醫學院初步見識

第三、四、五週在北一女的上課地點改為至善樓二樓會議室,特別提醒,此場地內不可飲食,亦請協助提醒外校同學。

第六週(109/1/6)集合時間地點為13:30-13:40長庚大學第二醫學大樓地下二樓(請搭1920號電梯下樓)臨床技能與模擬中心

★「資料分析與人工智慧」之後上課都在臺北科技大學科研大樓1222電腦教室。由於電腦數量不足,同學可帶自己的筆電以利程式實作。

★陽明醫學系12/16上課資料請見附檔。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58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