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訓育組】高一1-2梯次微課程首次上課重要提醒(1117更新)

第二梯次首次上課日為11月18日,上課地點和相關通知請見附檔。

有幾件重要事項提醒同學:

1.前往校外上課者務必穿著校服、攜帶學生證、身分證口罩主動出示外出證件由傳達室辨識後,自行離校。

2.在校外場地時請展現妳的禮節,經過教室或辦公室時勿喧嘩吵鬧,課後盡速離開切勿逗留。

3.微課程班長記得個人任務(例如點名單、鑰匙、設備等),整個梯次表現良好者,可領取小禮物。

4.首次上課地點在大學端的同學請注意附檔的集合資訊,帶隊老師會在定點等候大家。

5.部分高一教室作為微課程場地,請原班同學離開教室前妥善收放個人物品。

到他班教室上課的同學請尊重教室原狀,維持整潔。若因課程需要移動桌子,須恢復原狀。

 7長庚醫學精緻營隊課程第一堂11/18教授在16:10須趕回長庚大學,所以上課時間更改為13:10-15:30,中間不下課。

(1117新增資訊) 

 速成微積分(Quick Calculus)上課地點更改為臺大新生大樓403室,集合地點更改為臺灣大學正門(新生南路和羅斯福路交叉口)。

 資料分析與人工智慧上課地點更改為臺北科技大學科研大樓1222電腦教室。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16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