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生輔組】轉知「109年國慶大會暨表演活動媒體採訪及節目製播」交通管制
一、配合「109年國慶大會暨表演活動媒體採訪及節目製播」交通管制、疏導措施及大會場地佈置需要,公告路段範圍內所有路邊汽、機車停車位,除施工車輛及電視轉播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駛入停放,請配合提前將車輛駛離。
二、暫停收費與禁停時間:109年10月9日0時起至10月10日13時止(至管制勤務結束)。
三、上述活動結束後,恢復原有收費費率及收費時間營運管理。
四、於公告禁止停車區域及路段停放之車輛,經拖吊移置後,如車輛所有人逾期未領回,將依臺北市處理妨礙道路交通及久停公有停車場車輛自治條例第7條規定處理。
五、車輛管制區域:北起秀山街、永綏街、襄陽路、徐州路(均不含)、沅陵街、常德街(均含),南至廣州街、南海路、愛國東路(均不含);東起林森南路、杭州南路(均不含)、羅斯福路(不含),西至中華路(不含)、博愛路(含)等區域,自10月10日凌晨零時起,車輛均須受憲警人員管制,憑證進入管制區。
六、人車管制區域:北起衡陽路、襄陽路、常德街(均不含)、凱達格蘭大道(含),南至貴陽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2段7巷、湖口街、凱達格蘭大道(均含);東起公園路(含)、中山南路(不含),西至桃源街(不含)、博愛路(含)等區域,自10月9日晚上10時起,須接受憲警人員管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65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