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生輔組】108學年第1學期休業式宣導事項(1090116日)
一、為維護校園安全,於寒假期間,上午08:00 開放校園,下午17:30關閉校園。週一至週五學校上班期間,同學來校打掃、溫書及參加活動等,均應穿著全套整齊校服包含鞋子(週六、週日上午八點後開放校園,可著便服憑本校學生證入校)。違者開立服儀違規,請勿冒用他人學生證而因小失大。另109年1月16日下午學測考場準備,1月17、18日為學測考場及1月23日(小年夜)至1月29日(初五)校園不開放,請同學不要到校活動或自習。
二、108學年第2學期開學典禮為109年2月11日(星期二)請同學宜於07:50前到校,準時於08:05到活動中心就位集合,舉行開學典禮,並實施全校高三高二高一服裝儀容檢查。
三、寒假期間出遊,請注意個人自身安全及確遵安全規則,另請同學記住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最安全,勿於外遊盪。
四、寒假誘惑多,請同學勿因一時好奇而勿觸毒品,拒毒、反毒,避免毒害一生;安非他命、K他命、各類毒品要你的命,勿進入不良場所,別因一時好奇,造成終身遺憾;教育局反毒專線1999。另暑假期間請同學切勿於晚上10時至翌日上午8時間進入網咖、KTV、撞球間等場所,以免違規遭教育局校外會會同警局登記管制。
五、寒假期間,同學有任何苦惱或困難需要協助,請打電話到學生事務處23815813、輔導室23820484轉700~702、教官室23610687、值勤室23820484轉555。
六、本學期尚未完成銷假者,請於今日1200時前完成,關帳後,本學期的各項假將不得銷除;學期末(1月14、15、16日)請假,請於開學三日內完成銷假,針對本學期請假紀錄有疑慮者,請於今日至生輔組完成查詢。
七、寒假家長聯絡函尚未繳交者,請於今日放學前繳至生輔組,未繳者,將於寒假電話通知回校繳交,請各班班長勿浪費自己時間。
八、請同學如有被記警告者,請儘速申請行善銷過或懲罰存記,尤其即將升上高三的二年級同學,屆時高三課業繁重,又要銷過,等到想要銷過時,又沒時間,建議同學提早規劃,以免蹉跎光陰。
九、各班班牌請副班長0930時前繳交至教官室。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20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