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追思】黑鷹殉職將士「移柩暨啟靈」儀式14日舉行,敬請同學及師長持小國旗共同參與
為表彰並追思總長等八位國軍優秀殉職將士,國防部說明1月14日「移柩暨啟靈致敬」整體規劃。
國防部表示,移柩車隊於14日(星期二)1230時自空軍松指部出發,採「慢速引導」,車速約於10-15公里,行經民權東路四段、敦化北路、基隆路三段及辛亥路三段等路段,最後抵達台北市第二殯儀館 。(路線圖如附檔)
國防部說明,各致敬點均設專人引導,敬請民眾攜帶小國旗共同參與,移柩暨啟靈儀式將秉持嚴隆重精神,規劃沿路官兵代表及敦請民眾自發性參與致意。國防部強調,國軍平日戮力戰訓本務,就是為了捍衛國家、保護人民的安全。1月2日發生此不幸事件,國軍將銜哀奮勵,戮力執行各項戰訓本務,以維繫戰力不墜,確保國家安全,總長沈一級上將等八位殉職將士的公忠體國,也將成為國軍後進永遠效法的對象。
同學及師長若需要小國旗,可至教官室領取,以彰顯武德典範,撫慰忠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37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