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追思】同學、師長們可於今、明(1/4、1/5)兩日前往臺北賓館去獻花、點燈,追思並致意;或於1/14前至內湖三軍總醫院懷德廳致意。
「英雄雖已逝,典型在夙昔」,日前故參謀總長沈一級上將等八名將士英勇殉職,讓我們向他們致上最敬禮,同學、師長們可於1月6日及1月7日兩日前往臺北賓館去獻花、點燈,追思並致意;或於1/14前至內湖三軍總醫院懷德廳致意。
同學們,這就是軍人,軍人是用生命為國家做出貢獻,以表尊崇,請繼續關注國防,支持國防、參與國防!

#追思開放時間延長至一月七日
#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九時

為感念參謀總長沈一級上將等八名將士英勇殉職,奉總統核定於4、5日開放台北賓館,提供全國民眾追思沈參謀總長、韓正宏總士官督導長、于親文副局長、洪鴻鈞助理次長、黃聖航侍從官、葉建儀分隊長、劉鎮富飛行官、許鴻彬機工長等殉職將士。

開放後即陸續接獲民眾反映,希望延長開放時間。目前已奉核定,延長開放二日(1月6、7日)至下週二為止,時間維持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九時!

國防部新聞稿
時間:109年1月3日2235時

為感念故參謀總長沈一級上將等八名將士英勇殉職,國防部今(3)日表示,將在4、5日兩天,從上午9點至晚上9點,開放台北賓館供全軍官兵及全國民眾向沈參謀總長、韓正宏總士官督導長、于親文副局長、洪鴻鈞助理次長、黃聖航侍從官、葉建儀分隊長、劉鎮富飛行官、許鴻彬機工長等殉職將士獻花、點燈,追思並致意。

國防部指出,八位將士皆為國軍重要棟樑,一生功在國家,為國服務奉獻,以身為軍人為榮。發生此一令人遺憾的事故,國家痛失英才,家庭告別摯愛,全軍官兵更備感失去好長官、好袍澤的不捨與哀慟。

將士殞落,舉國同悲。國軍會牢記肩上扛著國家交付的職責,延續殉職袍澤的大愛,繼續無悔、無懼,默默守護大家所深愛的家園。除黃聖航侍從官已依照家屬意願移靈返回苗栗,七名殉職將士靈堂已設於三軍總醫院懷德廳供上香弔唁;另經治喪委員會與家屬開會討論,公祭訂於1月14日假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辦理,以表尊崇。

祈願逝者安息、傷者康復、生者節哀與堅強。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34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