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衛生組】環保班日說明及手冊

「要改變世界,不是一個人做很多事,而是很多人做一點點事。

 

 

環保班日手冊會努力維持更新,歡迎查閱連結

 

環保班日的主旨是:自備環保餐具來代替店家使用的一次性餐具。

 

班日在北一女是一項重要且盛大的活動,所以產生的垃圾量也不容小覷。

 

3個年級×23個班×38人×(1份主餐+1杯飲料+1份點心)×9個月=一年70794份垃圾,

 

而且這些還不包括平日訂外食所產生的份量。

 

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所堆積的塑膠將以驚人的數量成長。

 

因此,我們希望藉由推行環保班日來降低一次性餐具的用量。

 

期望大家能共同與我們配合,一起守護地球。

 

1.請下載環保班說明手冊。

2.為減少垃圾量,請在班上宣導自備餐具,減少訂外食、飲料之一次性餐具用量。

3.請儘量減少班級訂購外食,或於訂外食時註明不附免洗筷湯匙吸管等。飲料杯架請單獨疊好回收,以利商家再使用。

4.推廣環保班日:自行準備杯碗,或訂購大桶裝飲料,可連絡環保義工隊於班會時間到教室說明實行方式。

 

歡迎加入環保義工隊(非社團),一起討論並推動各項校園環保活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14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