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衛生組轉知】生物多樣性論壇

一、為推動生物多樣性之保護、永續利用以及公平惠益分享目的,「生物多樣性公約」特別將每年的5月22日訂為「國際生物多樣性日」,辦理相關活動,讓民眾瞭解生物多樣性的重要。

二、本次論壇邀請代表我國參與107年在埃及舉行之生物多樣性公約第14屆締約方大會的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分享全球生物多樣性最新資訊與知識,舉辦時間、地點及報名網址如下:

(一)臺北場:108年5月22日(三)本局2樓國際會議廳,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yTdML982C5xuE6tX8。

(二)臺中場:108年6月1日(六)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5樓大禮堂,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VXnZ3VdycijciW1n7

三、每場次全程參與者,給予公務人員研習時數及環境教育人員研習時數6小時。

四、檢附活動簡章乙份,如有問題請洽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許小姐02-27872289。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65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