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衛生組】108年校內環境教育講座:海洋危機桌遊體驗:一起決定海洋的命運吧

北一女中107-2校內環境教育講座

海洋危機桌遊體驗:一起決定海洋的命運吧

《海洋危機》是探討海洋環境議題的「合作型遊戲」,線上募資短短4小時突破100萬元。玩家將體驗陸地、沙灘、海洋的「海洋廢棄物」大災難,透過回收、淨灘、環保用品、綠色科技研發等方式找尋生態問題的解決之道。遊戲中的每一位參與者必須各司其職、共同努力,一起決定海洋環境的未來!

【講師簡歷–林啟維】

  • 綿羊犬藝術有限公司執行長。2013年創立「綿羊犬」,以「動手學習」為核心理念的教育玩具品牌。
  • 臺大電機系畢業、UCLA 電機碩士
  • 榮獲玩具奧斯卡 Parents' Choice Awards家長精選獎、2014美國百大玩具獎
  • 耗費兩年時間,與保育團體與專家合作,將複雜的保育觀念與危急的海洋生態,轉化為合作型遊戲「海洋危機」。遊戲結合生態保育與時事,設計海龜復育、鯨豚拯救、海洋吸塵器科技研發等任務。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1.活動時間:5/16(週四) 12:10至14:00

 

2.活動地點:中正樓103活化教室

 

3.報名歡迎全校師生、家長上網報名

 

網址:https://bre.is/kTlHMCkre

 

名額40人,可自帶午餐。教職員認證環境教育時數2小時,

 

學生公服2小時(學生第五節可請公假,錄取後,衛生組將統一發放公假單請同學個別簽請老師同意)。

 

4..活動方式:體驗《海洋危機》遊戲,用於推廣環境教育或融入課程!

主辦單位:北一女中衛生組及環保義工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73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