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生輔組】轉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8年「經濟自立青年工讀計畫」、用人單位須知及工讀職缺調查,可踴躍報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工讀機會,請於108年3月4日(星期一)前報名
轉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8年「經濟自立青年工讀計畫」、用人單位須知及工讀職缺調查,可踴躍報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工讀機會。
一、依據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8年2月12日臺教青署輔字第1082102540A號函辦理。
二、108年「經濟自立青年工讀計畫引進公私協力之精神,結合各界資源與力量,加強照顧經濟弱勢家庭青年,提供其不同的體驗學習、探索、展現自我與視野開拓的機會,提升其職涯發展競爭力,以利未來適性就業、創業,進而改善貧富差距。
三、計畫對象為16至35歲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近一年曾獲就學貸款或獲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補助之在學青年,將透過青年發展署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報名參加及投遞履歷進行媒合,共同促進社會公益,用人單位須知及計畫相關說明請參閱附件。
四、本計畫將於各機關單位職缺刊登後即開放青年投遞履歷,請於108年3月4日(星期一)前填妥資料以電子檔回傳至學務處生輔組,俾利調查工讀職缺。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46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