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實研組】2019文藻外語大學日語文化&歐洲風情冬令營

2019文藻外語大學日語文化&歐洲風情冬令營

 

一、活動目的:配合生動有趣的學習方式,讓學生能夠在歡樂的氣氛下學習日語文化及了解歐洲風情,進而發展學習第二外語的興趣。

二、活動時間:民國108年1月25日(五)至民國108年1月28日( 一)。

三、活動地點:本校校園。

四、活動名額:80名。(依其報名先後順序登記,額滿截止,不足65人將取消活動)

五、報名費用:新台幣1,800元整(含住宿費、教材費、保險費及餐費等支出)。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07年12月29日(六)止。

七、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填妥後,參照以下方法。

(一)將電子檔以 E-MAIL 傳送至wlo3154731@gmail.com 主旨請填寫「2019冬令營報名資料」。

(二)以傳真方式傳送至07-347-4837。

(三)以郵寄方式寄送至807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900號日本語文系。

(四)至 https://reurl.cc/35vr8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填線上表單進行報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64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