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衛生組】「環遊壹壹伍」校慶園遊會

親愛的師長及同學們:

欣逢本校創校115週年校慶,今年將辦理「環遊壹壹伍」校慶園遊會,以「垃圾減量」為活動主題。在與高二導師及同學代表討論後,決議本次園遊會禁用一次性餐具(含杯叉),但紙袋吸管竹籤塑膠內袋則由各班攤位自主管理。

 

校慶當日計有11個標示使用租借餐具供應飲食的攤位,您若無自備環保餐具,其售價會先加上餐具租金,待您使用完畢,可將租借餐具攜至前述11個攤位中之任一攤位退還租金。提醒您:租借之餐具務必於當日下午2:00前歸還,請勿攜至他處。

 

誠摯期盼您邀請當日蒞臨學校之親朋好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或在園遊會任一標示有租借餐具的攤位租借及歸還餐具,俾得身體力行共襄益舉,除能體會全新的生活方式外,也為您我明天的生活譜下更健康的未來。

             北一女中學務處及環保義工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14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