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轉知】國民健康署「我的餐盤照過來」網路有獎徵件活動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於107年3月公布最新版「每日飲食指南」、「國民飲食指標」及各生命期營養建議等,並於107年5月公布國人「我的餐盤」圖像,以餐盤之圖像呈現各類別之比例,同時提出口訣「每天早晚一杯奶,每餐水果拳頭大,菜比水果多一點,飯跟蔬菜一樣多,豆魚蛋肉一掌心,堅果種子一茶匙」,讓民眾容易落實於每一餐。為推動民眾均衡飲食概念,及傳播國民健康署今年公布之「我的餐盤」圖像,特規劃「我的餐盤照過來」網路有獎徵件活動,期透過線上徵件活動、網路遊戲,增加民眾對於「我的餐盤」圖像之知曉度,進而提升均衡飲食知能。

活動內容說明(活動須知如附件):

一、活動對象:凡中華民國國民,年滿6歲以上,均可參加。

二、活動期程:

  1. 有獎徵件及網路遊戲活動:107年11月12日至107年11月23日。
  2. 得獎公告:107年12月5日。

三、活動內容:

  1. 「我的餐盤照過來」線上徵件活動:上傳符合「我的餐盤」原則之餐食照片,即可參加抽獎。
  2. 「請你跟我這樣吃」網路遊戲:完成遊戲者即可參加抽獎,每人每日限參加1次,但每人限獲獎1次,以抽到最大獎項為主,不重複給獎。
  3. 活動連結https://www.myplate.com.tw/index.php,或國民健康署署網公告連結。

四、活動聯絡人:「我的餐盤網路抽獎活動小組」鄭小姐
  電子郵件:mail323@scweb.com.tw,服務專線:(02)2735-5555分機323。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75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