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教官室】107年暑期人身安全教育課程活動7月31日08:00時於北一女中活動中心辦理
好消息!!!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7年暑期人身安全教育課程活動,於7月31日上午8時,在本校活動中心舉行。

本次課程特聘請「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總師範張恩煌老師帶領專業教練群,透過防身術分組教學,搭配模擬案例實況演練,歡迎所有的綠綠來參加,除了在校生之外,今年的新生以及畢業的學姊們均可以報名參加。請於7月31日前,至教官室報名或打電話到教官室(02-23610687)均可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

為提倡本市正當休閒運動,加強學生安全防衛技能,教育局配合教育部宣導「暑期學生活動安全」、「校園及人身安全」、「犯罪被害防制」等,以增加學生安全防衛技能,並落實校園安全防護工作推展。辦理這次生暑期人身安全教育課程活動,除了要教導學生校內、外緊急應處作為,若學生在遇到危險狀況時,能夠冷靜、有效、讓危險傷害降到最低的手段脫離。更希望學員們在本課程之後,將所習得的各種安全知識運用於日常生活中,不僅可以幫助自己,更能協助他人,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同時也成為校園安全教育的種子。協會吳理事長也特別叮嚀學生,學習防身術真正意義是為自己創造機會、爭取被救援時間,唯有具備自我保護能力,才是確保安全的不二法門。

報名資格,在校生、新生、畢業生及本校師長、行政人員、家長,均可參加,請於7月31日前,至教官室報名或打電話到教官室(02-23610687)均可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51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