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宣導】不肖業者假藉新北勞工局、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名義於網路銷售商品,請勿上當! 新北市勞工局、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也遭殃!!
不肖業者假藉新北勞工局、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名義於網路銷售商品,請勿上當!
新北市勞工局、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也遭殃!!

  日前有不肖業者(網址:http://www.riomsel.com/、http://wuered.com/、http://www.vuxuta.com/gov),涉嫌擷取變造新聞畫面,製作一頁式網站及FB粉絲專頁,以勞工局監督出清庫存之名義銷售法蝶公司寢具等商品,與事實不符,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予澄清,切勿將錯誤資訊持續誤傳。

    勞工局表示,被擷取畫面係105年12月底勞工局派員稽查法蝶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突傳歇業之新聞畫面,現場受訪時並未提及應法蝶員工和廠商的要求,由勞工局出面出清庫存及監督質量之訊息,該不肖業者所刊載畫面並非事實,已有以不實畫面誘導行銷網售商品之虞。另查該不肖業者並非法蝶公司,卻冒用該公司名義銷售產品,已有詐騙侵權違法之虞。
  另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近日也發現有歹徒竄改新聞畫面,以查扣商品拍賣為由進行詐騙,請各位民眾提高警覺,務必查證。

  在此呼籲,民眾如以貨到付款方式購買該商品,可向宅配業者反映拒收;如已付款取貨,請儘速撥打宅配業者客服電話反映,或逕向託運單上之寄件人(報關行)申請退款退貨。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49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