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活動轉知】歡樂幸福地理共備團暨遊餘師增能研習

2018年4月28日(六)13:15-16:30  歡樂幸福地理共備團暨遊餘師增能研習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8年4月15日(日)24:00前
報名方式:請利用線上表單報名 https://goo.gl/forms/5FztpDeZ3WeV8HG22
錄取名單公布時間與方式:2018年4月16日(一)在FB社團貼文公告、非兩社群成員將以e-mail通知請您務必回覆確認。
研習人數:30人。(正取30名,備取4名,“歡樂幸福地理共備團”與“遊餘師”兩社群成員優先錄取)
研習主題:桌遊創客通:建立個人遊戲資料庫與圖卡印製
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北一女中中正樓101教室(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65 號
研習講師:劉力君(中華民國遊戲教育協會 主任講師)
研習流程
      13:15-13:30 報到
      13:30-16:30 桌遊創客通
活動簡介:
第一階段,認識遊戲的運作機制,透過五感知覺來將常見的桌遊規則納入自己風格的資料庫中,累積具有系統的知識庫用於未來的活動設計與遊戲設計,讓設計成為可操作可檢視歷程的工作方法。
第二階段,透過三款自行設計與印製的桌遊卡牌:閱讀越好玩、心靈共感、夢想實踐卡,介紹如何透過簡易的繪圖軟體,搭配印刷基礎概念,來印製符合教學需求的圖卡。

活動說明與注意事項:
1.將採取分組進行,一組約3-5人。
2.為保持遊戲體驗品質,請準時入座(遊戲不等人喔!),以便順利分組並了解遊戲規則。
3.請勿臨時缺席研習活動,未事先告知者,將取消日後優先錄取權利。

活動聯絡人:北一女中地理科張聖翎老師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418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