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輔導室公告】歡迎高三同學分享107年度個人申請甄試心得

歡迎高三同學分享個人申請甄試心得

妳好!從報名個人申請到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妳們都歷經許多徬徨、辛苦,也比其他同學多了一些閱歷與學習。同樣的過程、同樣的心情明年都可能發生在學妹身上,我們非常盼望妳撥空填寫「個人申請甄試心得分享」,留下妳寶貴的經驗供學妹參考。相信這對學妹不僅是最誠摯的關懷,也是最有效益的協助。請依個人應考狀況填答面試、學科實驗及操作或小論文,版面可自行調整增刪。

    此外,我們也歡迎妳提供錄取校系之備審資料,因應個資法的規定,請帶著紙本、電子檔(WORD檔,請自行移除個人資料)交至輔導室,並填寫授權使用同意書。
   * 心得分享請下載附件填寫,於  5月30日(三)前E-mail給輔導室信箱,信箱地址為fgcounsel@gmail.com
   * 每個系的甄試心得請同學獨立存成一個word檔案,於「檔案名稱」處載明班級、姓名、甄選學校與科系名稱,如:三忠王小綠O大OO系心得

   

輔導室衷心感謝妳的幫忙!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928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