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師研習4524>中壢高中「跨界穿戴:科技與美感在身體的交會」
主旨:本校高瞻計畫辦理教師研習「跨界穿戴:科技與美感在身體的交會」,敬邀貴校教師參加並請同意核給公假,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時間:106年12月25日10:00~12:30
 
二、主題:「跨界穿戴:科技與美感在身體的交會」
 
三、主講人:高新綠小姐。
 
四、研習前參考資料:
(一)《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MITMediaLab人工智慧系列報導 台灣留學生高新綠(7分半鐘)。https://ppt.cc/fthZzx
(二)高新綠(CindyHsin-LiuKao)最近在一場多倫多舉辦的國際會議上,就其4年來研發穿戴性裝置設計理念的專題演講(30分鐘)。https://youtu.be/13xJIJd4R54
 
五、請欲參加老師自行至教師在職進修中心報名(報名截止 至106年12月22日,研習代碼231479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152
Voice Play